"媽媽你幾點下班??"小孩充滿期待的說著

"還有五分鐘喔~你快快整理行李媽媽五分鐘後過去接你"媽媽說

一分鐘左右吧!電話鈴聲又響起

"媽媽!阿嬤說要先去幫爸爸拿送洗的衣服"小孩語帶無奈

"跟阿嬤說不方便我們一下班要趕回去外婆家會太晚喔~"媽媽說

.....(轉達阿嬤中)

"阿嬤說不能跟你回去了"小孩語帶哭泣...

"為什麼?"媽媽疑問

"因為阿嬤說不幫爸爸拿送洗的衣服就不能跟你回去。"小孩語氣肯定且帶哭腔

"可以叫阿嬤聽嗎?我跟他說"媽媽說

"不行!阿嬤又再說了一次除非你去幫爸爸拿衣服不然就不用來載我了,媽媽你去幫爸爸拿衣服好不好?"小孩懇求著

"不是媽媽不去拿,因為我們要在外婆家過夜拿了也不能馬上送回去給阿嬤,在加上媽媽身上沒錢,這樣一來一往真的會太晚,不然我打電話給爸爸請他自己去拿好嗎?"媽媽語帶氣憤

"阿嬤說反正你不去就不用來帶我了"小孩無奈回答

"我打手機給阿嬤"媽媽...

阿嬤手機響了很久後...

"媽媽!阿嬤不接"接電話的是小孩

最後阿公出現幫小孩解危了,"阿公說他去幫爸爸拿就好了"....

我恨阿嬤我恨這個自私的阿嬤他實在有太多讓我可以寫成一本書的自私對白了

我等著等小孩長大...單親媽媽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說又說不出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