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上一個中國製不買的顧客~

在言語中透露對於中國製的商品產生極度的不信任 他說品質差很差  我則安慰他只不過是個消耗品嘛!中國製便宜些

想想...如果中國製你只嫌的出品質不好那台灣製不就是有很大的危機?我想中國的進步是大家都可以看見的,當我們在嫌別人品質不好的同時我們是否進步了?

對於品質好大部分的人會說日本製/德國製而不是說台灣,相對的如果有一天中國製做出口碑了價格卻只要台灣製的一半請思考你會選????

或許一個人改變不了什麼但如果每個人都改變ㄋ?

正好前二天因為感覺疲累去了中正路做按摩,這是我常去的一家店,每一次我都會要求希望由女生來服務畢竟我也是個女生嘛!自在些~這次來了一位浙江女孩,一開始他沒開口但動作就不像台灣女孩(比較粗魯),後來聽到他跟另一位女孩對話證實他是內地女孩,我也順口問他打哪來?他說浙江,後來泡完腳就做全身按摩去囉!一躺下去他開始認真的為我服務,真的按得很好每一秒鐘都很認真,心裡感覺賺到了因為同樣一家前一次去就沒這樣的感覺,一個半小時一直在拖時間常常會不見但因為沒比較以為就是這樣了吧!(當然前一次是台灣妞)隔天上班就跟同事分享這件事,一說就一位同事說他也有這樣的經驗,叫我別大驚小怪因為台灣人就是懶,會先偷懶測試是看有沒有人發現如果沒有就隨便按一按,找工作也是懶不是找不到是愛挑工作,不知道在我們嫌中國製品質不好的同時卻被嫌台灣人效率不好,而事實ㄋ???

加油吧!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說又說不出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